枫影

天热了,真的不来点冷cp吗?

*看完《江湖儿女》的一点小小的脑补
*给没看过电影的旁友们一点提示:赵巧巧(即电影女主)身上的钱被偷光了,于是她就去饭店想骗那些大老板的钱。本文私设客房里是蛟龙及家属的聚会,以及感谢大顺子的友情出场2333



赵巧巧坐在饭店大堂里,点上一盆汤,慢条斯理地吃着,她看着饭店里进进出出的人们,她已经盯上那间客房有十多分钟了。

顾顺端着一杯红酒出来跟服务员说着什么,转头要回房间的功夫,赵巧巧快步跟上他,拍了他一下,顾顺一惊,酒差点洒了出来。
“我是她姐。”巧巧开口。
“大妹子…我们认识吗?”顾顺举着酒杯,进屋也不是关门也不是。
“她流产了。”巧巧继续套路他。
“流产……”顾顺稍稍停了一下,然后突然反应过来自己的对象是男人,“流产,流个铲铲!”然后一扭头,拐进了客房。


赵巧巧瞬间没了刚才的气势。
她颓丧地回到大堂里,刚刚坐下,就看到一个男人,寸头,啤酒肚,白衬衫,西裤,被两三个人前后簇拥着,模样像极了一个大老板。他刚挂了电话,往客房走去。
男人看上去像是这群人里的头儿,刚走到门口就听得屋里一片欢迎和起哄的声音。
“哦哟,我来得有点晚咯——”他笑着跟站起来的每一个人挥挥手。
巧巧在门外大声喊他:“老板!”
一声不够再喊一声,“老板——!”
男人回过头,巧巧赶紧张口,“我是她姐。”
男人像是意识到了什么,悄悄地带上了门,“她姐?”
巧巧笃定地点点头,说她流产了。
男人很明显地一愣,继而眉头皱了起来,“我一点也没得察觉?”
“现在还躺着,疼得要死要活的。”巧巧添油加醋地说。
“嘶——我太粗心咯,咋个就怀起了嘞?”男人不安地搓搓手。
巧巧看他一副懊恼的样子,心想这次估计能成功,又补充道,你看你,当了大老板了天天吃香的喝辣的,我妹妹身子那么虚你都不去照顾她。
“姐姐说的是,我一定去看她。”男人低声下气的,点头附和着巧巧。

巧巧打开手提袋,用眼神狠狠地剜了一下男人。
男人却像没察觉似的,冲着另一个迎面走来的短发女人勾勾手。
短发女人走近了,男人热络地揽过她,说“楠楠,给你介绍一下,这位是你姐姐。”
赵巧巧趁他们开始发笑之前就逃回了大堂。

杨锐一边笑一边手舞足蹈地跟夏楠解释着,“那个瓜娃子,逮人就说她妹妹流产了,八成是来骗钱的。”
“可以啊你,这股机灵劲儿都能出师了。”
“主要是…”杨锐突然凑到夏楠耳边,“我们每次不是都有措施嘛。”

两人进屋之后,顾顺关切地问夏楠脸怎么那么红,杨锐忍着笑,说你嫂子她,喝酒上头。





*相似的造型相近的口音,看电影的时候我真的无法不联想到杨锐hhhhh

评论(5)

热度(5)